查看: 7919|回复: 41

铜梁信息网免费试吃第二季又来拉!好吃狗们,赶紧报名哦!

    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5-11-17 2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活动类型:
朋友聚会
开始时间:
2015-11-21 18:33
集合地点:
锦绣笙邻B区大门口(塔山坡新摇篮KTV旁)
性别要求:
不限
报名人数:
107
报名截止:
2015-11-20 19:33
报名列表 留言 申请时间
A啊是浚杭啊

如果我来了,那你们以后就有很多客源了,嘿嘿不吹牛

2015-11-18 14:34
和影子_RN57m

我是吃货,哈哈哈

2015-11-18 14:22
小小的蜗牛

早就听说了李记串串的大名,让我们也零距离的去体验一下,串串中的名门到底是怎么样的与众不同。

2015-11-18 08:34
傻东西

我是一名广告设计师。每天会接触很多人员。微信里面也有很多铜梁的好友。我也是一个很活跃爱分享的人。希望能参加你们的活动

2015-11-17 23:13
爱家

如果味道不错,以后聚会都选择李记

2015-11-17 22:15
小凤

好吃狗想切品尝哈

2015-11-17 22:10
wx_SI5Id050

吃串串不数签签,晒香肠要用杆杆。吃吃吃铜梁美味,扬扬扬龙都美食。

2015-11-17 22:02
離醉煙雨

每天路过都看见招牌特亮,一直没注意开业信息,我要来哟

2015-11-17 21:46
暂未通过 留言 申请时间
→吢誰嬞♂♀ 2015-11-19 14:39
荣姐 2015-11-19 14:37
wx_hH2aR9Nu 2015-11-19 11:56
燕子_AViVL 2015-11-19 10:12
刘大娃 2015-11-19 01:38
魏梁 2015-11-18 23:25
一颗蓝胖 2015-11-18 23:14
黄荣 2015-11-18 22:15
好吃狗们
福利又来了哦!
铜梁信息网 将邀请8位铜梁信息网网友参加免费试吃
如果你是吃货
如果你具有网络分享精神
请报名参加铜梁信息网第二期免费试吃活动。
名额有限请赶快报名。
10.jpg
第一站试吃商家:“李记串串”铜梁直营店
试吃地点:锦绣笙邻B区大门口(塔山坡新摇篮KTV旁)
试吃时间:201511月21日下午1830(周六
定位电话:45420600
7.jpg

重庆火炮李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李记串串香,公司技术研发小组以李记特有配方结合重庆火锅配方和炒制方法,经过不断升级改造最终创造出火爆重庆的李记串串香味道。
李记串串香开创用电子秤称签签结账模式,深受广大食客的好评,不仅模式新异,更加快了结账时间,摈弃传统数签签结账方法,让吃串串香再也不用数签签了。
3.jpg
在创新的路上李记并未停住脚步,最近又推出吃串串,数盘盘又一创新吃法,以六色盘盘为主,每一种颜色对应一个价格,客户自拿自烫,结账数盘盘,趣味吃法吸引食客。
5.jpg
自李记串串香第一家直营店开业以来,天天排队,生意非常火爆,最关键的就是广大食客深爱李记串串香的味道,我们不仅在味道上下功夫,在每一道菜品上都非常用心,注重菜品新鲜和美味,并不断研发新的特色菜品,满足更多食客对味蕾的极致追求。
6.jpg
李记串串香一直苦心专注于串串香的核心技术秘制配方的研发,于此同时也注重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,近年来又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串串香新革命,重庆李记串串香一经推出,受到广大好吃狗的热烈追捧,每天都有一大批李粉在各个门店排队等位的壮观景像,轰动整个山城的大街小巷,吃货们更是评价重庆李记串串香是最好吃,最火爆的串串,李记串串香以敏锐的市场眼光,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走在商机的最前列,领导着串串香新一代潮流,成为行业中的领导品牌。
9.jpg
“李记串串”铜梁直营店于11月23日正式开业。开业前7天,拼手气大转盘低至1-7折
1.jpg
注意事项:
试吃名额有限请珍惜,1个名额只限本人,不得私下转让,不得多带人,用餐时间请守时,如果有事请提前电话给小编哦!
8.jpg
4.jpg
2.jpg
极致暧昧 发表于 2015-11-17 2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顶一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语笑嫣然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40:02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新颖独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语笑嫣然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40:05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新颖独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语笑嫣然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40:06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新颖独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離醉煙雨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44:46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~彦彦~ 发表于 2015-11-17 21:56:04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从这里路过,终于要开张啦!申请免费试吃报名了,希望能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x_ZmzPK4MD 发表于 2015-11-17 22:07:30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记 我的最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x_XSBz9OyW 发表于 2015-11-17 22:24:25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淡然而安定 发表于 2015-11-17 22:25:13 手机用户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货的福利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选推荐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